因被称为小姐,英国博士怒了:我读8年大学不是为了被叫小姐的!

据英媒《太阳报》报道,英国一名女学者因为乘坐澳航时没有被工作人员尊称为博士而感到万分恼怒,在网上发文批评,结果却反遭网友们嘲讽。

这名女学者名叫Siobhan O'Dwyer,是英国一名哲学博士。据她称,她在办理登机手续的时候,澳洲航空的工作人民明明看见机票上写着Siobhan O'Dwyer博士,但是却选择性忽略了博士两个字,反而叫她O'Dwyer小姐。

对于这件事,Siobhan博士感到很愤怒,直接在网上po文表示:“我读了8年大学并不是为了被叫小姐的。”

然而她的推文在网上被传开以后,却引来了网友们的嘲讽:“拥有博士学位是挺了不起的,你肯定花了不少努力才取得这样的成绩,但是也请你别这么自以为是行不?”

虽然被群嘲,但是Siobhan博士依旧坚持认为她是受到了不公平的性别歧视,“这并不是因为我自负,这件事明显是女性在日常生活中会碰到的性别歧视之一。如果我是个男人,这件事根本不会发生。”

目前澳洲航空的发言人还没有明确对这件事发表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