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武夺北方四岛遭报应,日商务考察团困在海上无法登岛!

据相关消息显示,日本最近有商务团从日本北海开始往北方四岛赶去,但是因为海浪比较高,所以并没有达到目的地。所以他们想要登岛考察的计划直接破灭,目前他们正在海上漂浮着,等待着政府给他们下达命令。

有相关消息显示,日本的政府称,据他们所了解的状况,商务代表团从早上出发,但是因为海浪较高,船就仅仅只是停在了海上,因为天气原因,将决定船据需航行还是返回。日本这一次的考察团,可能会在北方四岛上面进行五个项目的落实和考察,实际上这就是在2016年12月份的时候,普京行业安倍在俄日峰会上达成的一项共识。

不过日本想要用经济合作来将北方四岛控制的话,俄罗斯总统是一定知道的,并且曾经对安倍表示过,经济合作可以但是北方四岛的主权问题是不需要任何有疑问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