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俄十万大军全线进攻,美盟友坦承已战败,美英法出兵也没用!

在俄罗斯叙利亚联军解放了南部的德拉省地区之后,叙利亚西北部的伊德利卜就成了众矢之的,这里依然居住着300多万人口,其中叛军的数量就高达6到8万人,这些叛军受到美英法、以色列和土耳其等国的支持,装备非常精良,作战经验也很丰富,为了尽早消灭这些叛军武装,叙俄联军日前集结了10万大军对其发动了最后围攻,如果伊德利卜解放的话,那么叙利亚境内所有叛军都将被消灭。

据报道,事实上西方国家已经明白,在叙利亚的战争已经失败,美英法等国花了大力气扶植的叛军也已经是穷途末路,虽然近期美国方面威胁称,要对叙利亚进行武力打击,但是却遭到了叙俄两国的无视,叙俄方面驳斥称,美军夺取了成千上万叙利亚人的生命,还庇护残忍的恐怖分子,正是由于美国的介入,叙利亚的内战才会持续7年之久,在战争胜利在望之际,叙俄联军绝不会停下进攻的脚步,将会集中一切力量毕其功于一役,彻底消灭叛军。

虽然美国的表态依旧非常强硬,但是美国的盟友却已经不再抱有幻想,日前法国外长公开表示,叙利亚和俄罗斯已经赢得了这场战争,现在就算美英法等国出兵对战局也已经无济于事。随后法国方面迅速进行了补充,表示如果叙利亚使用化学武器的话,法国依旧将追随美军发动空袭,但是所有人都明白,这不过是强撑面子罢了,俄军方已经破获了准备在叙利亚制造化武袭击闹剧的计划,并缴获了大量从国外运入的氯气等化学制剂。

军事专家表示,虽然美英法等国不断放出狠话,但是叙俄联军的进攻却不受任何影响,目前俄罗斯派出了20多艘军舰在地中海东部举行实战演习,就是为伊德利卜战役保驾护航,将美国等北约国家的军舰和叙利亚隔离,迫使后者无法从容发射导弹进行袭击,可以说,俄军充分吸取了今年4月份美英法空袭的教训,这次直接全力以赴进行阻止,从现在的效果来看,美英法军舰都被迫远离叙利亚沿海,这无疑说明俄军赢得了这一轮的美俄对抗,相信叙利亚在不久之后也将迎来真正的和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