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美女来中国见男友,刚下飞机就觉得不对:这里怎么和非洲一样

伴随着我国的高速发展,现如今我国已经成为国际第二大经济体了,并且在科技领域上面也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因此也吸引了不少外国人前来中国发展,不过大部分第一次前来中国的外国人看到这显现之后都会非常疑惑,这不之前就有一个德国美女来中国见男友,刚下飞机就觉得不对:这里怎么和非洲一样?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这个德国美女的男朋友在很早之前就前来中国了,如今更是成为了一个亿万富翁,而这几年来这个德国美女一直都不离不弃,等着自己男友回国,可是着都等了好几年男友却依旧还没有回国,因此就想要前来中国见男友,这是这个德国姑娘刚下飞机就觉得不对了。

当时这个姑娘下飞机之后,就看到了很多黑人在机场,而走在街头也时常会看到一些非洲人,这个姑娘就怀疑自己来到了非洲直呼:这里怎么和非洲一样?其实做个德国姑娘是来到了我国的广州,这里本来就是因为黑人比较多被誉为"小非洲"不过这个姑娘并不知道这些事情,所以来到广州之后就会认为自己来到非洲。

不过据了解,现在大部分非洲人都在纷纷逃离中国回国发展,广州的非洲人数量也在渐渐减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对此你们是怎么看的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