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妇努力五年无果 如今却一次怀上五胞胎

33岁的 Jamie Scott 来自美国犹他州,他和丈夫努力了五年一直没有怀孕,如今却一次怀上了五胞胎。在美国,这样的概率只有五千五百万分之一。

Jamie 和丈夫 Skyler 之前已经有了两个孩子,分别是12岁的 Shayden 和7岁的 Landon。然而当他们想再要一个孩子的时候却一直没有成功,整整五年,这对夫妻一直没有怀上。

前一段时间,Jamie 通过服用药物以后,终于怀孕,这让这对夫妻非常高兴。检查结果显示,Jamie 可能怀了好几胎,刚开始 Jamie 和丈夫怀疑是双胞胎,最终却发现竟然是五胞胎。

Jamie 说:“超声波检查的时候,我们非常期待以为是双胞胎,结果却发现是五个。”“我激动地哭了,我们尝试了很久,如今我终于怀孕了。”

现在,Jamie 已经怀孕19周了,几乎无法走路,她的肚子看起来就像怀孕9个月一样。医生建议 Jamie 需要多补充热量,每天至少4000卡路里,她每天要吃很多汉堡、奶昔、披萨。

这对夫妇目前住在亚利桑那州一家医院附近,一名多胞胎专家将帮助 Jamie 生产。此外,许多社区的邻居也一起支持他们,捐赠了很多婴儿物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