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妹妹大概是超人吧,马上分娩了,又是骑自行车,又是跳舞!

在七年前的威廉王子和凯特世纪婚礼上,大家除了沉浸在整个浪漫婚礼的氛围中,还有一个人给世界人民留下来深刻的印象,那就是凯特王妃的妹妹,皮帕。

皮帕是凯特唯一的伴娘,而她握着凯特的婚礼的那张背影,婀娜的身姿让电视机前数千万人从此记住了她。

皮帕虽然没有像凯特一样成为王妃,但是大家却都说她的生活其实比凯特来的更加舒适。毕竟凯特虽然成为了王妃,但是代表的是王室的形象,所以总有些时候是身不由己的。而皮帕则不一样,她嫁给了一位亿万富翁,生活照样富足,衣食无忧,却还可以享受普通人民的生活乐趣。

皮帕最近怀了一胎,预产期在十月份。按理来说,孕妇在快要临产应该除了日常的活动和锻炼,会选择呆在室内。不过,这位王妃妹妹可不走寻常路。

之前被媒体拍到,皮帕挺着大肚子,在街道上骑自行车。虽然完全措施做得很好,不过还是让大家为她捏了一把汗。毕竟你肚子里可是有一个孩子啊。

而最近皮帕又被曝出,自己在参加一个叫barre的舞蹈课,这是一种结合了芭蕾舞以及普拉提的新形态运动。皮帕在社交媒体分享了自己上该舞蹈课的一些安排,很明显,她在整个孕期都在跳这种舞,而且应该会一直到生产。她看起来精神还是很棒的。

皮帕自己还在社交平台开玩笑说“我在整个孕期都在拥抱这个舞蹈,它的一些动作有利于舒缓我的肌肉,当然如果有效的话。”

“虽然这种舞蹈融合了芭蕾舞,但是我离芭蕾舞者还远着呢。我只希望我不要有企鹅般的笨拙体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