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女儿村”只有1%的男性,向全世界男性求爱,却无人敢应!

想必很多人都知道《西游记》中的女儿国,然而在现实中也有类似的地方,它的名字叫女儿孙。它的地理位置在巴西,最重要的一点是这个村子里的男性只有1%,成立到现在已有100多年的历史,和电视剧中唯一的差别是,这个村子里是很欢迎男性来的,每次只要有男性来到这个村子里,他们的身边总会围着一群女人。

在女人村里,基本上年龄都在25岁,不仅长得好看,身材也好,因为村子里的男性几乎没有,并且都是很多都是亲戚,所以这里的女性常常向全世界男性求爱,但是无人敢应,这是为什么呢?

在这个村子里男性和自己的妻子只能周末见面,平时都忙着工作,并且如果双方闹了矛盾的话,那么村子里的女性必然是帮助妻子说话的,毕竟是个女权地区,所以压根男性没有说话的权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