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被安乐死前在做什么?真相揭开让铲屎官和网友泪目

据Boredpanda网站报道,美国一名女子在和兽医互动后,到宠物在被安乐死前都在做什么,事实令她绝望。她把答案公布在社交网络上,了网友的,无数人为之泪目并分享了自己的故事。

资料图。

宠物爱好者杰西·迪特里希来自美国伊利诺伊州杰克逊维尔市,她养了一只黑白相间的小猫。这只名为瑞克的喵星人只有5磅(约4.5斤)重,它的身体不太好,曾因患病险些死掉。因此,杰西也成为兽医那边的常客。

在兽医那里,她知道到一个令人伤感的事实。

杰西问兽医在他事业生涯中“最困难的部分”是什么,兽医给了她一个意想不到的答案。这名兽医告诉杰西,他最难以忍受的是给宠物实行安乐死。

当他给宠物安乐死时,90%以上的主人都不会在执行安乐死的房间内看着宠物逝去,当他们在屋子外面时,被实行安乐死的宠物找不到自己的主人,便会一直转头张望主人,一直到逝去都不会看到主人的踪影……

这一残酷的事实让杰西感到崩溃,她把兽医的回答发布到社交媒体上,引起了网友的疯传,这一帖子目前已经有14万个点赞和4万多条评论。

资料图。

许多网友分享了自己和宠物之间感人至深的故事。

网友LadiesandGentlemen说:“布鲁诺在我11岁的时候就死在了我的怀里,我为布鲁诺哭泣,我挖了坟墓,把它放到了里面,我在布鲁诺长眠的地方放了花。在我11年的生命中,它从来没有离开过我的身边,我也不能离开它一秒钟。布鲁诺的爱永远和我在一起。”

网友Kiahna说:“这真的击中了我的心。当我的爱犬马克斯生病时,我爸爸带它去看兽医,把它留在那里。我问他是否和麦克斯呆在一起,但他说他刚刚离开。我很伤心。我走到我的另一只狗罗斯科面前,向它保证我永远不会离开它。我答应过我会一直陪着它。”

网友JodiEllis认为宠物应当在家中被安乐死,他说:“我觉得把它们带到冰冷的兽医办公室是不对的。让它们知道,它们在居住多年的房子里依然被爱着。”

网友SanamAhmadi说:“10个月前,我漂亮的孩子在我的怀里死去,我的家人在她身边,我们所有人都在和她说话,告诉她我们有多爱她,她是如何改变我们的生活,让我们成为更好的人,以及我们会多么想念她。”

资料图。

杰西道,她发出这篇帖子的目的并不是想让宠物的主人们感到愧疚,也不想让大众感到悲伤。通过这些经历,她想让认识到当他们打算为宠物安乐死时,其实还有更多的选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