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猫狗突然吵闹,以为它们在打闹,开灯后却看到这一幕让她尖叫

住在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的Bixby近日遇到了惊魂一刻。

上周日,Bixby的丈夫外出,Bixby和孩子们还有她的一只猫、一只狗一同待在家里。当晚,孩子们在楼上睡觉,而Bixby和猫狗则待在一楼。

大概凌晨4点的时候,天色还比较黑,睡得迷迷糊糊的Bixby听到了一些声响,她原本以为可能是猫狗又在屋子里打闹玩耍,因此没有多想准备继续睡觉。

但随后,Bixby的狗开始不停吠叫,不寻常的叫声让Bixby没了睡意,想要起床一看究竟。

隐约中,Bixby看到自己卧室的角落有个黑影,原本以为是狗在角落坐着,但开灯后她却看到了这一幕。

如果你认为这是一只狗那你就错了,这可是一只货真价实的野狼。Bixby开灯后看到这一幕顿时吓得她大声尖叫,听到声音的孩子们也从睡梦中醒来,从楼上房间赶到了妈妈的卧室。全家人不得不冷静下来,不让野狼受惊的同时,赶紧寻求警方的帮助。

好在全家人够冷静,直到警察赶来,大家都很冷静地将野狼围在卧室里。警方赶到后,三名警察设法用工具抓住了野狼,并将他带到了室外,整个过程中人和动物都没有受伤。离开Bixby的房子后,野狼就飞快地跑回了树林里。

凌晨醒来看到一只狼在自己的卧室,胆小的可能都会留下一辈子的阴影,幸好Bixby和孩子们冷静地处理才没有发生危险,也不得不感慨,国外一些地区总能碰到野生动物,生活真是处处是“惊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