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世界上最贵的牛?每年帮人们赚105万,不喝威士忌不睡觉!

伴随着人类探索的加深,越来越多被发现的动物遍布全球,其中不乏很多有特色的。提起牛,很多人的第一印象就是美味的牛排。你见过世界上最贵的牛吗?活得比人好,每年帮人们赚105万,不喝威士忌不睡觉。

在印度,牛的数量非常多,很多印度人都把牛作为一种非常神圣的动物,他们不会杀牛,牛的待遇也比较好。而有这么一头特别的牛,据说它的身价竟有数千万元,光是想想,都觉得不可思议。

据相关资料显示,这头牛的品种非常特别,它的长度约为4.2米,高1.8米,而重量达到了1.5吨,非常强壮。同时,它还是一头种牛,据说这头牛每年都能赚到近12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05万元。

而牛的饲养者曾声称,这是全印度最贵最稀有的牛。这头牛拥有自己的豪华牛棚,并且有专人负责照顾。它每天要吃各种各样的水果蔬菜数十斤,光是每天的食物花费就高达数百元,除此之外,这头牛每天还要散步五公里。而在晚上,喝一瓶威士忌才肯睡觉。很多人说,这头牛简直能称得上是世界上最贵最幸福的牛了。

(图片来源于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