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罕见向安倍妥协并承诺年前签署条约!但是安倍却乐不出来!

俄罗斯一直是以战斗的民族著称的一个国度,而这其中主要还是因为俄罗斯在很多问题上并不妥协甚至不让他的对手占到优势。比如此前克里米亚问题上俄罗斯就频频派战机到乌克兰,英国家门口带弹飞行。而俄罗斯和日本一直有北方四岛的争端,安倍也一直想解决这个问题拿回来北方四岛,但是至今没有成果。

安倍也是好耐性,俄罗斯在北方四岛的问题上唯一做出的让步就是开放一部分共同开发的权利,其实就是利用日本的技术开发北方四岛,而俄罗斯来拿去成果。甚至普京不止一次的羞辱安倍,比如记者会转笔,故意迟到一个半多小时等。但是现在安倍的愿望终于要“实现了”,可安倍却高兴不起来。

根据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周三开会时出乎意料的对安倍晋三提议俄日可在今年年底签署一项和平协议,结束第二次世界大战以后一直存在的敌对关系。但是安倍却语塞。而地下的记者频频鼓掌,只有安倍一个人沉默不语。路透社报道,在俄罗斯举行的论坛上,普京称这是一种不正常的关系,让我们在不设任何前提的条件下签署一个和平协定吧。

签订和平协议是安倍的一个愿望,但是为什么安倍突然语塞呢?其实签订这个协议就是相当于日本放弃了和俄罗斯在北方四岛的较量。安倍的设想是俄罗斯归还北方四岛后俄日签署和平协议然后日本就可以保护北方四岛的安全了。但是普京显然没这么傻。

普京也想快点解决这个问题,因为现在的俄罗斯有点忙不过来,而安倍为了这个问题已经和普京进行了22次会晤,这让人很烦,所以如果能把北方四岛安定下来,那么俄罗斯就可以腾出一部分力量来对抗美国。但是显然,如果日本得不到俄罗斯有关北方四岛的承诺,那么这个和平协议是不会签署的,除非普京给安倍比国内还大的压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