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无意中一个电话救人一命 九年后两人却成为夫妻

28岁的女子 Blake Walsh 来自美国密歇根州(Michigan),她无论如何也想不到9年前她无意中一个电话救了男子一命,现在两人却成为了夫妻。

2004年7月,Blake 年仅13岁,她在夏令营认识了 Kevin,不过两人的关系不是很熟,偶尔会通过电话联系。今年28岁的工程师 Kevin 回忆道:“9年前我和女朋友处于一种紧张的关系,也被很多朋友孤立了。”“我当时还很小,处于人生最低谷,当时我选择了自杀。”“我花了一个月时间计划,然后打算开车去偏远地方完成自杀。”

途中 Kevin 却接到了 Blake 的电话,他很吃惊。听到女孩的声音以后,Kevin 的心情顿时好了很多。他说:“我和对方说我要自杀,但是我第一次觉得这是愚蠢的想法。”在 Blake 的劝解之下,Kevin 终于放弃了自杀的想法,这一个电话改变了他的人生。

多年来,两人一直保持联系,即使对方有另一半。Kevin 说:“我从来没有忘记 Blake 对我的帮助,我非常感激她给我打的那个电话。”

2017年,Blake 和男友分手,她说:“我当时很难过,而 Kevin 提出帮我舒缓心情的时候我很感动。”两人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一个月后 Kevin 终于向女孩表白。那一刻 Blake 也意识到自己对对方的感情。

两人正式开始约会,并于是2018年9月结婚。已经过了一年,他们的婚姻非常幸福,Blake 说:“我很高兴无意中一个电话救了 Kevin 一命。这就是命运,他现在成为了我的丈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