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还真有“三角兽”,巴西一头牛被拍到头上顶着三只角

美国第二大通讯社合众社(UPI)当地时间9月12日报道,一头脑子上有三只角的牛在巴西被拍到。

视频拍摄者称,自己是在巴西的一个农场里看到这头相貌怪异的牛的,那时他表示很惊讶,便拿出手机将其拍摄了下来。

视频显示,在巴西的这个农田里,这头牛在两只角的同类之间走来走去,和其他一般的牛相比并没有什么特比的地方,除了头顶前面上多出了一只角。

照片显示,第三角直接位于这头牛前额的中心,就像传闻中的虚构生物独角兽的尖尖的角一样。

独角兽为神话故事中的物种,现行西方神话的独角兽则状如白马,额前有一个螺旋角,代表高贵、倨傲和简单。

报道称,当前,尚不清楚这第三只角是否是这头牛的父母遗传下来的基因变异。

据了解,“多角”病症是一种少见的先天性畸形状况,现在已知,有六只角甚至更多角的牛存在,并且这会出现在各类偶蹄动物身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