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在泰国做鱼疗后脚趾感染,6年里右脚的脚趾全被截肢

据地铁报9月13日报道,来自澳大利亚珀斯的29岁女子VictoriaCurthoys,在2006年时右脚曾因划破感染而切除了半个大脚趾,恢复几年后,毫无戒备的她在去泰国游玩的时候因为做鱼疗,不幸被感染上细菌回家后高烧不退,经医生检查她患上了骨髓炎,不仅之前的半个大脚趾被截肢,并且在之后的几年里,右脚的脚趾都不得不截肢。如今她将自己的体验讲述出来,希望能引发大众对足疗环境的重视。

据报道,2006年时的Victoria因不小心踩在了玻璃窗上而右脚大脚趾感染,医生决定截掉半个大脚趾来制止传染的蔓延,恢复后的几年里,Victoria的生活全部照常,没有影响。2010年,Victoria在泰国度假时,看到当地的鱼疗非常受欢迎,并且当她得知鱼疗里的淡水小鱼可以吃掉脚上的死皮时,便去了一家鱼疗中心打算感受一下。

不过,令Victoria没有想到的是,她以前的伤口被鱼疗池里的水再次,在返回家后,她屡次发烧和患病。“我在去那家鱼疗中心的时候,并没有想太多,因为水看起来很干净,但是我错了。我的大脚趾又一次感染了,医生们花了一年多的时间才查清楚我感染的是哪种细菌。而当他们得出结论的时候,我右脚的整个大脚趾的骨头都已经被“吞噬了”。”Victoria说。

2012年,Victoria在切除右脚的大脚趾后,被确诊为骨髓炎,不过,这次截肢并没有让她完全摆脱病菌的影响,在接下来的5年里,由于感染蔓延,她又接连将剩下的4个脚趾都了。

Victoria右脚的最后一个脚趾是在2017年11月被切除的,从那以后,她开始在网上发自己被截肢的脚部照片,以警醒其他人。她表示,鱼疗存在某种程度的宣传打动的危险,由于池子里的鱼会光顾多个客人的脚,并且许多商家的水箱一般没有经过的消毒,所以,水中和鱼身上都存在许多病菌。

如今,尽管丢失了右脚的脚趾,但现在的Victoria依然很积极地表示:“我感觉我的脚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健康,我终于可以自在地用脚走路了。看到那些伤得比我严重得多的人,甚至因为生病而改变了生活的人,我仍然觉得自己很幸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