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军娱乐圈?法国“第一夫人”打破传统,在电视剧中本色出演

法国“第一夫人”布里吉特·马克龙。东方IC 资料图

打破传统,法国“第一夫人”将出演电视剧。

据英国“每日快报”9月13日报道,法国总统埃马纽埃尔·马克龙(Emmanuel Macron)的夫人布里吉特·马克龙(Brigitte Macro)将打破传统,出演法国电视连续剧《Vestiaires》。该剧讲述的是两名残疾游泳运动员的故事,以喜剧为基调。

上述报道援引法国媒体La Parisien的消息称,布里吉特将在一个三分钟的短片中饰演她自己。该片段预计于本周六晚20时45分在法国2频道播出。

这是法国总统夫人第一次参演电视剧。据悉,布里吉特本人对关爱残疾人事业非常热心。

日前,现年65岁的布里吉特身着天蓝色LV套装出现在拍摄现场,这套服装与去年5月马克龙宣誓就职法国总统时,陪伴在侧的布里吉特所穿衣服相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