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废“70年地堡”被一女子买下,进去后里面的景象让人羡慕不已

在英国很多地方都建有地堡,是在二战期间建筑设计的,其主要为了躲避空袭,如今这些地堡都被废弃。但有个叫伊丽莎白斯祖顿的女子却买下了一个荒废70多年的地堡。

由于这个些地堡是当时躲避空袭,所以这地堡从建筑设计上是异常的坚固,伊丽莎是在房产中介手里买下了这里的。

当然这地堡也不便宜,虽然是一直被废弃,但买下这里据说还是花了将近20万美元,而且里面改造装修又花10几万美元。

这一举动有人很难理解她花那么多钱就为了住进这里,但伊丽莎并不在乎别人的看法。她对这处新居很满意,可能这就是人与人之间对生活的追求所不同吧。下面看这地堡内部怎样吧!

最大的挑战还是地堡内部,比如一些通风设备,地下排水等等问题。因为这里的环境特殊,且开始并不适合人居住。

不过在伊丽莎的努力下,用了五年时间改变了这里。

图为:餐厅

图为:客厅

图为:卧室

图为:卫生间

图为:院子的一角

图为:已经完成的院子,还有前面刚开荒的农场。不知你们有没有点羡慕人家有这么个地堡式的农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