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步枪按斤卖,另外白送300发子弹

全球最大的枪支交易市场,位于阿富汗和巴基斯坦边境一带,这里的居民几乎全靠生产、加工、出售枪械为生,枪支具体数量无法统计。

枪支多数是军队淘汰的二手枪,也有一些是居民自己生产制造的粗糙货。

在巴基斯坦边境,离阿富汗只有40公里位置有一个达拉村,整个村子以加工仿制枪械为生,年产枪支约5万支,主要是AK47,还有美国M16、德国的G3等等,世界上几乎所有的轻武器这里都可以批量上货,这里也被称为南亚黑枪之都。

他们也会自己加工一些子弹,然后作为优惠送给顾客。

在这里武器店是比超市还常见的商店,而且价格都比较便宜,AK47步枪才20到80美元左右,而且还额外送300发子弹。

甚至枪支可以像废品一样按斤购买,当然如果你愿意出钱,在这里也能买到制造精良的正规枪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