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姐美国“冒险记”,又一次搬家,行李只有几件,现状落魄不堪

现在随着网络的普及,在网上也出现了很多的网红,他们有的是一夜爆红,但是现在谁还记得那个网红鼻祖“凤姐”呢,当初因为她夸张的相亲言论导致她一夜爆火i,但是随之而来的也就是人身攻击了,后来的几年她就不想在中国了。

因为她感觉在中国非常的不好,大家都对她充满了恶意,于是她就去美国了,并且是那种没有绿卡的那种,因为她的签证早就到期了,所以她是非法在美国的,整天过的都是提心吊胆的,害怕被送回国,不久前凤姐又搬家了,有可能是被发现了。行李只有几件,现状看着非常落魄不堪。

我们可以看到她在国外生活的不是特别的好,身材已经比走的时候胖了很多的,真的没有想到她会在国外生活下来,因为她什么都不会,就连基本的交流都做不到,也不知道是谁给她的勇气让她只身前往美国去。

很多的人可能都认为凤姐在美国生活的非常的好,所以才迟迟没有来到中国,但是事实不是这个样子的,她生活的一点都不好,在国外没有亲戚朋友更没有人能够帮助她,还有就是她是非法滞留的,所以没有办法从事一些工作。

有的人在美国就发现了凤姐,当时她正在给外国人做指甲,很多的网友也是非常的不理解凤姐为什么会这样做,在中国当一个网红多好,根本不用做这种活,当网红赚的钱也是非常的多的,足够买房子和车子了,但是她偏偏选择了这个路。

她在国外的花销也是非常的大,但是又没有经济来源所以生活的也是非常困难的,可能是因为没有钱,所以只能够吃一些汉堡什么的,导致现在的她非常的胖,之前走的时候虽然长得没有那么的好看,但是身材也还是非常好的。

国外的报纸还报道过凤姐的事情,但是因为没有绿卡她还是面临着随时被赶走的风险,所以她只能够一次又一次的搬家,看到警察就跑,因为害怕他们知道了你的身份。凤姐美国“冒险记”还在继续着,希望凤姐在异国他乡能够得到自己想要得到的东西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