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浦路斯能源商业工业和旅游部部长会见中科北方总经理陈华一行

当地时间9月11日上午12:30,塞浦路斯能源、商业、工业和旅游部部长乔治·拉科特里皮斯在办公府邸亲切会见了中科北方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华一行,双方就未来合作事宜展开友好会谈。

乔治·拉科特里皮斯部长与陈华总经理合影

乔治·拉科特里皮斯部长对中科北方能够来到塞浦路斯投资和发展,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塞浦路斯一向为外国 企业对塞投资经营创造便利条件,这也是很多企业多年来信任并投资塞浦路斯的原因之一。希望中科北方发挥自身优势,与塞浦路斯在工业、能源及旅游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陈华总经理介绍,中科北方近年来在石油贸易、高科技成果转化和装备制造等领域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多项科技成果填补了国内空白,尤其是正在建设的JCOE双面埋弧焊直缝钢管生产线,具有世界领先水平,产品将在多领域范围内得到广泛应用。陈华总经理表示,中科北方全力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一带一路”号召,希望尽快投身于塞浦路斯的基础设施建设,成立中国科技工业园,为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和共同发展贡献力量。

双方就塞浦路斯正在开展的天然气海底输气管道建设项目进行了详细的洽谈和交流,并就建设项目达成合作意向。乔治·拉科特里皮斯部长表示,近期将访问中国并期待与中科北方装备制造团队尽快开展进一步的磋商和会谈。

陈华总经理抵达乔治·拉科特里皮斯部长办公府邸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