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教授曝光工资单,到手的收入让人想不到,网友的评论炸了!

大学教授的薪水是多少,很多人对这个问题非常的好奇,但是其实这个问题要看是什么大学,什么系的教授!一般大学教授工资在5000之6000,高档学府专科教授在8000之10000,牛逼教授就是课程时间,一节课10000之不等!要是哈佛大学教授来中国,那还不得论分钟小时收费,一节课就是好几万了!

然而最近一个复旦教授晒真实工资条,到手的工资让你想不到,网友评论炸锅了,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1、艺术类的教授可以挣外快,科研类的可以搞科研经费,普通的教授只能挣点补课费喽。

2、靠谱,本人华五本科硕士,欧洲一流名校博士博后,现任东部某有名211高校教授,税前15万/年,其它几乎没有,全部实际到卡收入14万左右/年吧,公积金另算。

3、真就这么低!我一个40多岁的朋友,是省会城市某211院校的副教授,不算课时费一个月6000,算上课时费7000多。比高校八成以上教职工收入高。

4、你们就跟着瞎起哄,他们这些都是明面上的工资,只占总收入的小部分,实际收入是这的几倍!

5、拿到你说的几倍工资的是少数人,90%是这样的工资,到手8000,公积金最多5/6千,加起来一万三四,本科毕业工作七年后很多人可以拿到的工资水平。

6、教授工资占收入小头,科研经费,各种福利补贴,收入很高的。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教授的工资要是低了,谁还上学啊,教育还有奔头吗。

每天分享职场故事、职场经验、职场技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