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男子“飞”到49米高空,自称是苦练多年的本领引网友争论

据印度媒体报道,近日,国外社交网络上有一段视频引起了网友们的争论。从视频上可以看到,一名年轻的印度男子悬浮在空中,甚至做出了享受的姿态。这位名叫K. Vignesh Prabu的男子今年24岁,Prabu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飞行”是他苦练多年的技能,跟魔术表演不一样。网友们反复观看这段视频,有人认为他是真的会飞,有人认为利用了某种科技。

事情发生在印度泰米尔纳德邦,一位名叫K. Vignesh Prabu的24岁男子跟朋友们聚在Prozone购物中心的咖啡馆里。之后,Prabu开始了他的表演,他缓缓上升,停在了160英尺(约为49米)的高空中。

Prabu在空中淡定自若地摇摆双臂,表情相当享受,继而又缓慢而稳定地下降到地面上。当Prabu漂浮在空中时,一架无人机从不同的视角跟踪他,路上的行人也纷纷拿出手机摄制。这段视频上传到社交网站上之后,让全世界各地的网友赞不绝口。

据悉,Prabu来自印度哥印拜陀,毕业于计算机技术专业,平时靠表演维持生计。近日,这段视频再次出现在Facebook的页面上,点击量再次达到10万次。Prabu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飞行是一种非常危险的行为,普通人不要试图模仿。我花了好几年的时间学习和练习,才能掌握这项神奇的技能。这不是魔术表演,是真实的、科学的能力。”

Prabu添加道:“我以后可能不会再做类似的高空飞行,因为强烈的精神控制会对身体造成很大的伤害。这次飞行极大地减少了我的血量,让我不得不在医院待3个星期之久。以后如果有需要,我会通过低飞来展示这项罕见技能。当然,我也会继续为企业聚会、婚礼和私人宴会进行表演,也能根据功能、规模和人群提供定制的套餐。”

除此之外,Prabu不愿透露更多的消息,说航行是贸易机密。当当被问及导师是谁时,Prabu称自己完全是自学成才。网友们对此议论纷纷,有人觉得Prabu的确有神乎其神的能力,有人觉得他则是在用某种高科技舞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