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声称“尼斯湖水怪”真的存在 并拍下了照片作为证明

上图:迪帕克·拉姆拍到的照片

据英国镜报9月14日报道,近日,英国一名医生声称“尼斯湖水怪”真的存在,他还拍下了照片作为证明。迪帕克·拉姆(Dipak Ram)来自英国曼切斯特,上周,他拍下了这传说中的怪物。33岁的迪帕克表示,下午5:55分左右,他在离岸边不远的水面发现了一团黑色的阴影。刚开始,迪帕克以为这只是浪花,但是当他放大拍到的照片以后却惊呆了。

上图:迪帕克·拉姆拍到的照片从场面上看像是“尼斯湖水怪”的脖子。

迪帕克表示,它大约出现了30秒到35秒钟以后消失。迪帕克说:“我们能看到它,真的感到非常幸运。”“刚开始我以为是浪花,但是后来发现水里有什么东西在游动,出现了半分钟左右它就消失了。”“当时没有下雨,水面也比较平静。”除了他还有其他游客也见到了当时一幕,迪帕克表示一名叫汤姆·史密斯可以证明当时发生的事情。

上图:“尼斯湖水怪”照片

在英国苏格兰高地有一个湖叫尼斯湖,平均深度达到了200米。曾经有人在湖水中见到神秘的水怪,“尼斯湖水怪”也因此而流传开来,但是到现在为止还没有人能够给出答案证明它是否存在。

上图:尼斯湖

据悉,尼斯湖的旅游业每年为当地创造了4100万英镑的经济价值。

上图:拍到“尼斯湖水怪”的小女孩

前一阵子,英国一名来自西约克郡利兹的12岁女孩拍下了“尼斯湖水怪”的照片。这被认为是近年来证明“尼斯湖水怪”存在的最佳证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