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表示中国高铁质量次,执意退掉48节车厢,结果意外打脸!

大家好,欢迎收看新一期的小赵观天下。

想必乘坐过高铁的人都明白,我国的高铁只能依靠稳、快两字来形容了,就连我国国家的领袖都经常邀请各国首脑前来尝试我国自主研制的高铁呢?怎样,没有有感觉中国高铁很强大呢?

但世界上也存在某些不识货的国家,其中之一就是菲律宾了。在17年的时候,菲律宾购买我国48节车厢花掉38亿,可日本人一听到风吹草动就立刻着急了,不停想菲律宾发出各种优惠对策,甚至还直接拨款给菲律宾两百亿,帮助他们修建高铁。

说句实话也不能完全责怪菲律宾,面对如此优惠对策谁能容受得了呢,为此菲律宾就开始找理由退货,起初说车厢质量存在问题,之后又向国际发出质量检查申请。可没等到结果出来,却等到了日本丑闻曝光,首先是将造假的钢材爆出,之后又爆出英国采用日本的高铁出现漏水状况,这时日本就算优惠再大,想必菲律宾也不想与其合作了。

面对如此状况,菲律宾想要回头让我国继续帮建,但对于这样事情,我国还没有表明态度,有很多朋友说到,既然对我们的创造不信任,那就自己造吧!基于此,朋友们有何高见呢?

好了!今天就和大家介绍到这里,下一期会带大家去看更有意思的地方!欢迎大家点赞评论,让大家水土不服就服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