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性规定参加婚礼要交2万份子钱,少人响应新娘威胁要删好友

结婚是人生中的一大喜事,结婚当天,新郎新娘都会邀请一些亲朋好友到现场来分享他们的喜悦,到场的宾客多少都会给一些礼金作为祝福。可没想到,竟然有人将这一件事用威胁自己的好友。这名美国新娘要求宾客给3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万元)礼金才能参加婚礼,结果只有几个人接受邀请。她在网上吐槽,声称要删除好友并取消婚礼。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6日报道,这名女子并未透露自己的姓名,她在网上发帖分享了自己的经历, 帖子很快如病毒般传播开来。女子表示,朋友们不愿意花3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万元)来参加在泰国举办的婚礼。她写道:“我今天必须发泄一下。”“当我邀请朋友和亲人参加泰国的婚礼时,只有9个人响应。”“好吧,我算是明白了,花3000美元对你们来说是太多了?”

之后,这名新娘还表示,为了让更多的朋友参加婚礼,她和丈夫把地点从泰国改成了夏威夷,因为更近,成本也会低一些,宾客只要给2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4万元)就可以参加。让她生气的是,这次的人反而更少了,从9个人减少到7个人。

愤怒的新娘威胁要取消自己的公开婚礼,她说:“伙伴们,你们有三天时间回复我,否则我会将你们从好友名单中删除。”

这条帖子在网上吸引了成千上万人的关注,网友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一名网友说:“你们的友谊难道只体现在金钱上?”有人说:“可怜的新郎,我为他未来的生活默哀。”还有人表示:“我会先删除她,没有人愿意和她成为好友。”

这并不是第一次发生类似的事情,上个月,一名加拿大女子称,她的亲朋好友拒绝支付1500加元(约合人民币8000元)的礼金,她被迫取消的奢华的婚礼。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