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拉为什么备受中国人喜爱,看看她对中国做的这些事吧

提起泰国的领导人,网友们最熟悉的应该就是前美女总理英拉了,虽然她已经下台四年多了,但很多网友还是希望她可以重登泰国的总理宝座。

中国人普遍都对英拉很有好感,不仅是因为她长的漂亮,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她的所属的西那瓦家族流淌着的中国血脉。

大家都知道英拉对中国的态度非常友好,还记得在2012年她刚上任总理没多久时,就亲自来到中国驻泰国的大使馆,和华侨们一起庆祝中国新年。

当天的迎新会非常隆重,为了欢迎英拉的到来,华侨们专门组织了一场具有中国特色的舞狮表演,并邀请英拉亲自为狮子点睛,接受舞狮队的拜年。

不仅是观看舞狮表演,英拉还携众人一起欣赏了中国传统的戏曲、书法和剪纸等等活动。

在品尝过中国春节必吃的水饺后,英拉很感兴趣的亲自下场和华侨们学起了包饺子。

英拉说,以前每到春节都会和兄弟姐妹们一起到唐人街去吃中国的美食,但亲手包饺子这还是第一次。

对英拉来说,中国的春节和泰历的宋干节是一样的,同样表达了她作为华人后裔对中国的感恩。

离开大使馆前,英拉对现场的所有中国人说,她希望每一个中国人都能够得到幸福,每一个人都能心想事成,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让中泰两国的关系更加紧密,再创新高。

其实在以往的泰国总理任职期间,出访非东盟国家的第一站都是日本,因为日本是个跟泰国合作很多的国家。

但英拉上台以后,却把她出国访问的第一站定在了中国,还把中泰两国的关系提升到了“全面战略合作伙伴”的高度。

说到底,这都是英拉对中国的有很强的归属感,她和她所在的西那瓦家族一样,对中国的友好,是一种本能的表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