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又干了啥事?印度人民叫苦连天:中国,你不能这么干

进入21世纪以来,中国基建实力已经得到了世界各国的认可,中国创造了许多的世界之最,比如世界上最大的三峡水电站和最长的跨海大桥港珠澳大桥,这代表我国已经越来越强大起来!而压缩21世纪最大的一个世纪工程,那么一定是中国的三峡水电站!在修建三峡的过程中,我国克服了很多困难,创造了好几个世界之最。

但是在修建过程中印度一直在冷嘲热讽,觉得中国不可能建成,要我国不要浪费钱给他们捐助点都好。我国不在乎这些冷眼旁观,最终建成了世界最大的水电站。前不久中国又见世界工程发电量是三峡的两倍,但是该工程国人还没有反应,印度第一时间做出反应而且反应最大。表示我不同意,中国这又干啥事了,让印度人民叫苦连天,并且纷纷表示中国你不能这么干。

原来是因为这个水电站就像一个阀门一样,坐落在雅鲁藏布江上游可以自由调节放水量的多少。这样一来印度就开始慌张了,我国控制了水资源这让印度战战兢兢。但是中国修建这个水电站也是要克服几个困难的,第一个就是它的环境。它高原的海拔十分高,气候条件也非常艰难。

对于我们施工人员来说,在这样恶劣的环境下完成一个这样浩大的工程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但是这些挑战中国都会去克服,毕竟中国工人已经给我们带来太多震撼,这次也绝不会例外,而印度却还是想办法阻止我国修建这个水电站,小伙伴们大家觉得印度最终能够阻止我国修建的这个水电站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