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岁女子整容21年,花37万元整容60次,从丑女瞬间变美女

来自台湾的39岁女子斯容从小就长相平平,为了让自己变得更像韩国某女星,她从18岁开始整容,至今已经有21年的整容历史。图为:整容前的样子。

在这21年来,她先后做了削骨手术、隆鼻手术、丰唇手术、双眼皮手术等一系列的变脸手术,整容多达60次(10次动刀整容手术和50次微整形手术)。

这么多的整容手术也让她花费了大量的资金,为了整容,她已经花费了37万元(折合人民币),所有人都认为她是整容狂魔,但是她却认为,自己只是为了爱美而已。

整容后,她找到了一份不错的工作,成为了购物电视台的主持人,她坦言,在整容前,有许多人嘲笑她太丑,整容后,许多的男孩子都想追求她做女友。

除了整容之外,每年都要注射2次肉毒杆菌来保持美丽的容颜,每2年要注射玻尿酸,只有这样,才能让自己的脸上不长皱纹。

图为:斯容整容前后的对比照。不少网友表示,她整容后的脸部变得越来越僵硬了,小编想说的是,虽然整容让你拥有了一时的漂亮,对于身体的伤害可能是一辈子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