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法官提名听证会成“闹剧”,闹事者竟然有人保

据美媒报道,激进主义组织妇女游行(Women’s March)、公众民主中心(Center for Popular Democracy,简称CPD)和住房工程(Housing Works)组成联盟,在大法官的听证会上制造多次骚乱,以扰乱和中断听证会进程。

报道称,捐款人向这些组织提供的资金都用作了抗议者的“事后罚款”,成为了他们的保释金,帮助他们避免坐牢。

报道特别指出,这些信息是三个组织的代表在周一晚间的电话会议上透露的细节。他们在会上计划了接下来的两次反卡瓦诺抗议活动,一次在周四,一次在下周一。“每日电讯新闻基金会”有记者全程参加了本次电话会议。

公众民主中心(CPD)的现场组织者戈登(Darius Gordon)在电话会议中表示,抗议人士只需要一张政府签发的身份证和“用于事后罚款的现金”。

报道称,戈登和另外一个组织者——住房工程的国家倡导协调员戴维斯(Paul Davis),都在周一的会议中表示,左翼组织向那些没有带钱的抗议者提供现金。

“如果你没有钱的话,我们当然可以安排在你行动之前就给你钱。”戴维斯说。这也意味着,这些组织者在闹事者抗议之前就可以给他们现金。

另外,报道称,“妇女游行”组织的联合主席鲍勃•布兰德(Bob Bland)也参加了电话会议,他赞扬抗议者“一次一次又一次的将身体置于危险之中”。

报道称,活动人士在会议中表示,他们的目标不仅仅是推迟卡瓦诺的任命,而是要彻底让他完蛋。“仅仅推迟是不够的”,布兰德说,他认为有三成机会让卡瓦诺的提名被撤销或者否决。

据国会警察局透露,当天的听证会,他们一共逮捕了70名抗议者,包括不在听证会现场的9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