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海岛5星级酒店,设“私人管家” 提供拍照服务

随着社交媒体的发展,许多人感到“旅游不晒朋友圈就等于白去了”,现在马尔代夫的五星酒店度假胜地可以帮你解决这个难题——他们向客人提供私人”拍照管家”,以帮助他们在海岛的最佳位置拍摄最完美的度假照片。

“管家”们的工作不是提供美食套餐给你挑选,也不是提供关于葡萄酒配对的建议,而是向客人展示度假村上最上镜的地方,引导他们在海岛上拍摄出最美丽的照片,比如餐馆和沙滩上的珊瑚礁。

在马尔代夫兰加利岛的五星级康拉德希尔顿度假酒店里,管家们不仅可以引导客人到最佳的海滩观光点,还可以帮助他们在酒店的海底餐厅——伊萨岛——拍摄出如梦如幻的大片。

度假胜地发布的照片展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周边环境,其中有环礁的航拍照片,以及名人厨师Jereme Leung和海滩瑜伽的厨房。调查显示有25%的游客会因为社交媒体上发布的旅行照片来挑选旅行目的地。27%的人觉得自己更享受假期,是因为他们在网上发布了自己的美食照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