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小镇被薰衣草包围:一望无际的花海,隔着屏幕都香!

说到法国,这座被上帝眷恋的城市仿佛从被人们熟知开始就被浪漫笼罩着,而这浪漫并不是在香榭丽舍绿荫边散散步,在那些别具特色的咖啡馆里品尝一杯苦咖啡来营造的文艺浪漫。

在法国,浪漫由内而发,这里的每一帧每一个风景都充满着粉红泡泡。那么今天就随小编去看看这座位于法国南部因为薰衣草而闻名的小镇---普罗旺斯。濒临地中海的地理位置给了薰衣草得天独厚的生长环境,你也许只见过花开最旺盛时候的普罗旺斯。

那你知道不同的季节这里的花田有着不同的风景,春季,万物复苏,一片片嫩绿的薰衣草绿叶在春风里面开始了茁壮成长,它们像小骑士一样守卫者这篇浪漫之都,因此这里被称为欧洲著名的“骑士之城”,它们守卫城市、守卫这世间的美好。

随着夏季的到来,在太阳公公的帮助下,薰衣草们开始变起了颜色,就像一群要脱去外套跳舞的小精灵们,但是还没有上台哦。只有在6月到8月这段时间里面,你才能看到最迷人的它们。

有一点你们不知道的,薰衣草是随着生长环境海拔的不同来变化颜色,所以我们才能看到那大片紫色里面或深或浅、若隐若现,在微风里面花海轻轻起伏,这个时候这座小镇上面的空气中都是甜甜的花香。

在这个季节这个地点这个时候来一场求婚或者是婚礼,应该是每个女孩子的梦想吧!这样原始的景色在这个古老的小镇里面绽放,吸引着世界各地的人,直到9月,这样的美景开始慢慢结束,花精灵们开始过冬准备来年的绽放。这样美好而又自然的景色,小伙伴们,你们向往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