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村民用挖掘机营救被困小象 大象妈妈因紧张过度意外昏倒

近日一个泰国村民营救小象的视频引发了众多网友关注,在视频当中一只小象被困在一个十分狭小的水井当中,井水几乎浸没了它的全部身体,它只能艰难的将头部露出水面避免窒息。

村民们为救出这只被困的小象,紧急调来了一辆小型挖掘机,想要帮助小象摆脱泥潭困境。

与此同时,小象的母亲一直在周围徘徊,它十分担心自己的孩子却无能为力,只能在周围团团转。突然意外发生,母象妈妈可能是紧张过度,误触了丛林中的电栅栏,被电后的母象直接昏倒,径直地倒了下去。

所幸的是,经历了这一系列的磨难,最终小象还是被村民成功救出,母象也在一段时间后恢复了知觉,它们母子平安,一起消失在了树林中。

在泰国,人类与大象的居住领地之争一直影响着野生大象的生存质量,但是这样的人类对大象的温馨帮助也时有发生,这说明人与动物的和谐相处是完全可能的。

(全文完。欢迎大家对本文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