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人渴死也不挖井,饿死也不种地,原因竟然这样令人无语!

说到非洲,许多人眼里大都是穷苦和饥饿。确实,非洲每年要病死和饿死大量的人。但是天无绝人之路,非洲真的就什么资源都没有,已经穷困潦倒到需要靠接济来度日吗?

其实非洲并不完全是荒漠,那里的土地并不贫瘠。相反那里的土地相当的肥沃。那里生长着许多的野生植物,并且十分茂盛。如果把那里的土地拿来种庄稼,或者是一些粮食。完全可以养活许多人,但是在非洲人的传统里,他们的祖先就是靠着采摘野果和狩猎为生。

许多年来,他们的祖先这一支,过着这种无忧无虑的生活,根本不须忧虑,有没有没有食物的问题,水也可以就近的河流捞起来直接喝。他们的祖先过惯了这种,慵懒无忧无虑的生活,因此他们不愿意自己劳动工作,只是,依赖于那些野果与野生的动物。

另外,非洲还有非常丰富的矿产资源,但是非洲人宁可把自己的矿产资源卖出去,以靠这个生活,也不愿意自己出去劳动耕作。这种从祖先留遗留下来的懒,变成了骨子里的惰性。因此当非洲人越来越多,那些野果不够吃的时候,他们仍然不去努力,就导致了非洲越来越贫穷,困苦和饥饿。

还有每年世界各国都会对他们有一定经济援助,但是这些非洲人,一不留神就会把这些钱全部用来吃了,甚至一些用来种植的种子他们都会吃。这样导致他们的经济根本就发展不起来。但他们也并不眼红其他国家的经济发展如此迅速。他们只想过这种自给自足,悠然自得的生活,十分满足于现状,因此就算在饥饿和贫苦的情况下,也能载歌载舞。说到这里,不得不赞叹一波这些非洲老铁们的心态啊。

在非洲,他们丝毫不以自己的懒惰为耻辱,与其说这些非洲老铁们是被渴死了,饿死了还不如是被自己懒死的。看来非洲的经济迟迟发展不起来,也是有原因的。并不是外界对他们实施了太大的打压,而是他们自身不够努力。面对非洲老铁们的这种懒,你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