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首次在联合国发言,国务卿在台下低头掩面:给美国丢脸了

特朗普在上台之后因为他大刀阔斧的想改变美国,因此被限制住了不少。“通俄门”的事件还并未得以解决的时候,他又表现出亲俄的姿态使得他的外交权被限制住,而且美国和俄罗斯的关系陷入更加紧张的状态当中,特别是在美国通过了对俄罗斯的制裁法案。还有特朗普一系列的对穆斯林国家和移民政策让美国民众十分的不认同。还有特朗普总是不想受到白宫的管束,因此辞退了不少白宫幕僚,原因是因为这些幕僚对特朗普是十分的不满意和不认可。近期他更换的新白宫幕僚长和他陷入了一样的问题所在。

特朗普频繁更换白宫幕僚长,凯利估计也难逃厄运

特朗普作为美国有史以来更换幕僚长最频繁的总统,不管是对于自己亲手提拔起来的或者是指派过来的,都逃脱不了被开除的厄运。这一次给他新配置的幕僚长是个不寻常的对象,这也是因为美国知道寻常的对象是HOLD不住,因此找来了四星上将凯利来为其解决问题。但是凯利在近期也和特朗普闹得十分不愉快,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特朗普的口无遮拦。凯利要求他在一场活动中能对政治避而不谈,换来的是特朗普的十分不满。凯利对此感到非常反感,因为此前他从未受到过如此待遇。两人的关系本该是要搭配好,但是显然结果是不如人意。

特朗普又大放厥词,凯利掩面

特朗普经常因为一些言论招致美国媒体的攻击,这一次特朗普在联合国大会上面的言论直言说美国今后会以美国的利益为最高标准。他也把他的话落实到了实际行动当中,此次他提出降低美国给联合国交会费的比例问题。虽然说这项提案还未得以通过。他同时也谴责了联合国的官僚主义作风。但是他的很多言论都让这位新的白宫幕僚长十分的无奈,直接掩面。国务卿也是对此十分的不满,一脸凝重。美国在特朗普上台之后,内政的不稳还有通俄门”事件的的影响使得美国的许多政令上下不一。

特朗普是否能让美国今后发展的更好?

特朗普对美国的政策市采用保护主义,他既取消了北约,也退出巴黎合约,还有和各国的贸易保护也是针对美国的本国保护,但是这是全球经济化时代,如果说单纯的一味保护本国经济,那么美国未来发展趋势会越来越狭隘。美国是一个多元化的国家,并不是以美国本土公民作为单一的国家公民,那么特朗普现在对鼓励雇佣美国本土人的政策也是一大阻碍美国发展。还有关于特朗普对于穆斯林国家的人民以及移民政策的收紧也让美国丧失了多元化的特征。许多非本国本土的美国公民往往创造出比美国更具价值的财富,这是特朗普和奥巴马的不同之处之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