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00万光棍有福了,日本18岁美女机器人来了,太逼真了

现在社会关于男女比例这个问题,可以说是越来越不协调了,男士的比例大大的高于女士,所以在男女搭配这个问题上,会时常出现男的找不到女朋友,变成光棍的现象大有人在。那么面对这个问题,肯定也是有很多人想法设法的帮助光棍们解决女朋友的问题,不然对于一个男士没有女朋友实在是太残酷了。随着我们生活的进步啊,科技也是发展的非常的迅速,发展的速度是我们都不能够想象的。科技发展的迅速也是极大的在很多方面改善着我们的生活,而接下来小编要说到的一种人工智能,那可能说就是现在大多数单身男士的一种福利了!猝不及防!6600万光棍有福了,日本18岁美女机器人来了,太逼真了!

面对男女比例失调的这个现象,日本方面开始有了新的研究,我们知道日本在人工智能的研究方面一直都是比较前线的,他们的研究成果也是好多国家不能普及的,关于人工智能我们可以想到的就是智能手机,还有就是类似人类的机器人了。那么,我们说到机器人,现在很多机器人已经开始服务到人类的行业中来,许多的服务工作他们也是非常能够胜任的,就比如我们经常吃饭的餐厅中,就会出现很多机器人服务员,他们的工作不仅完成的非常出色,而且还没有像人类一样非常复杂的情绪。那么,这样一来,老板和顾客是非常喜欢的,很多顾客也会专门来感受机器人的服务而前来餐厅,对餐厅的业绩提高也是起到了非常有利的促进作用。

猝不及防!6600万光棍有福了,日本18岁美女机器人来了,太逼真了,现在我们回过头再来看看日本所研究的这一类机器人,年龄设定在了18岁,光棍们有福了,不会担心没有女朋友了,这次最新设计完全考虑到了我们的审美观念,在外形设计上从上到下十分的逼真,不仔细观察,基本上是发现不了什么差异的,同时,在这次的研究中还搭载了300多个马达,能进行人脸识别,成为自己专属的私人用品,在脸蛋的设计上也是参照符合中国人民的审美观念来设计的,五官比例十分的亲切,让人一看就怦然心动,可以说是大多数光棍们的福利啊,再说到这类机器人的服务方面,它还能够帮助你洗衣,做饭。平时无聊还可以和你聊天,而且没有私人情绪,并且在沟通方面也是基本上没有障碍的,这样的美女机器人又具有观赏性,还具有实用性,完全能比的上一个真的女朋友,6600万光棍有福了,太逼真了,完全可以替代女朋友了,网友们:真是乐开了花!

网友们对于猝不及防!6600万光棍有福了,日本18岁美女机器人来了,太逼真了!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大家在评论下方留言交流!看完点个关注再离开好不好?后面将会有更多精彩的文章分享给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