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每天穿束身衣23小时,只为维持水蛇腰

来自美国圣迭戈的戴安娜 · 林戈(Diana Ringo)现年36岁,她每天都会穿缩小腰身的束身衣长达23小时,只有在洗澡或锻炼时才会脱下它,而这么做只是为了保持自己18英寸(约1.37尺)的腰,她的身材在外人看起来有些惊悚,但是她却因为拥有水蛇腰而感到很高兴。

戴安娜由于怀孕期间身材走形,于是在双胞胎儿子出生后,她就开始穿着缩小腰围的束身衣。

戴安娜说:“当我穿上束身衣时, 我觉得自己很性感,其实它只是增强了我的自尊心,让我感觉很好。”

“之前的我很胖,其实胖并没有什么错,但是我看起来很魁梧,这让我对自己的身材很不满意,于是我就开始缩小自己的腰围,”戴安娜在谈到自己穿束身衣的原因时说道。

她的衣橱里有超过45个束身衣,来帮助她维持水蛇腰和看起来像是沙漏形状的身材,她的丈夫最初对她严格的束腰训练表示担忧,最终还是接受了她的新形象和生活方式,但是却不希望她的腰变得更细。

戴安娜说:“我的家人对于我束腰也有很多担忧,有的甚至担心我明天就会死去,但是我还是会坚持,我做出这样的决定只是为了让自己快乐。”

尽管长期穿束身衣可能会造成健康问题,但戴安娜目前并没有出现任何不良状况。虽然人们总会对她特殊的身材产生非议,但是不可否认的是这些束身衣终于给她带来了她一直想要的曲线和自信。

(全文完。欢迎大家对本文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