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都摸不着头脑,菲律宾这个岛好多双胞胎

菲律宾奎松省一个岛有着连医生及科学家都摸不着头脑的“双胞胎奇迹”,因为该岛“盛产”双胞胎,目前住在岛上有78对异卵双生、22对同卵双生的双胞胎,其中一对是颅骨相连的连体双胞胎。

阿拉巴特岛有不少双胞胎。

阿拉巴特岛(Alabat Island)人口仅有约1.5万人,然而不少都是双胞胎,最年轻的一对只有4个月大,最年长的已86岁。根据政府2015年的报告,曾经一年内有12对双胞胎出世。

医生与科学家都埋首研究阿拉巴特岛民“盛产”双胞胎的原因,暂时排除与基因有关,估计是环境因素影响机会较大,有人亦建议抽验岛上的食水。

86岁的梅拉斯姐妹。

最年长的梅拉斯姊妹--安东尼娅(Antonina Meras)与欧多西亚(Eudosia Meras),就连4名孙儿都是双胞胎。

她们分享了一件年轻时趣事。安东尼娅在19岁时与丈夫结婚,但婚后初期丈夫分不出谁才是自己的老婆,还曾误当欧多西亚是妻子与她调情,产生不少尴尬。最后安东尼娅要提醒丈夫认着她鼻上的痣。

不少双胞胎都会作一模一样的打扮,令人难以分辨。

迄今世上有最多双胞胎的村落,是印度喀拉拉州一条名为“Kodinhi”的乡村,住有约300至350对双胞胎。

也有不少龙凤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