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广播公司回应称其拒绝播出尤金妮公主的婚礼

英国广播公司(BBC)被迫回应有关其拒绝直播尤金妮公主(Princess Eugenie)即将与杰克•布鲁克斯班克(Jack Brooksbank)举行婚礼的消息。

全球数十亿粉丝收看了5月19日哈里王子和梅根·马克尔的婚礼,许多人期待着10月12日也能有同样的结局。

一位消息人士周日告诉《每日邮报》,英国广播公司决定不播出这一令人难以置信的节目,因为“他们认为没有足够的人会收看,也没有足够的人支持约克家族”。

一名BBC发言人证实将会有关于婚礼的报道,但没有确认是否会有直播。

他们说:“我们所有的服务机构都会有关于婚礼的新闻报道”。

28岁的尤金妮公主和30岁的布鲁克斯班克将在温莎城堡的圣乔治教堂举行婚礼,与哈里王子和梅根·马克尔的婚礼地点相同。

婚礼结束后,这对新人将乘坐短途马车从温莎城堡出发,穿过部分商业街。

尽管白金汉宫收到了超过10万份申请,但只有1200名公众收到了可以在城堡内观看婚礼的地方。

婚礼之后,伊丽莎白女王二世还将在温莎城堡为新婚夫妇和宾客举行招待会。

庆祝活动将延续到下周六的节日,还有一个露天场地和下午茶。

Eugenie公主的婚礼已经花费了数百万美元,据报道仅安保费用就高达350万美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