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籍华人讲述:回国探亲最害怕的事情,听听她们都怕什么?

在不少中国人看来,节假日和家人一起过还是非常有必要的,尤其是对一些已经移民或者海外留学的人来说,利用假期回国和家人团聚,享受家庭带来的和谐生活。但是这些华人真的很开心能够回国探亲吗?听说他们之中有一些日籍华人非常害怕回国探亲,有不少事情是他们最不愿意听见的。你知道他们在害怕什么吗?一起来听听他们吧!

我们都知道日本是一个发达国家,日本的经济发展让中国比较羡慕,于是也有不少中国人移民去了日本。可是日籍华人表示,自己每次回国都是最害怕的时候,因为不仅要准备很多行李,还要帮各种亲戚代购各种奇葩商品。这些都是不能拒绝的事情,而且价格便宜点的商品又不意思收亲戚的钱。他们感觉自己就像免费的代购,不但自己麻烦,还得不到好处。

还有不少华人表示自己在日本生活了多年,总会下意识做出一些日本人的行为,但是就会有不少亲戚说自己崇洋媚外,忘了自己的本分。更由于中国和日本的渊源颇深,一些老人家听说自己刚从日本回来就会另眼相待,这让他们非常受不了。他们最害怕国内的朋友问起在日本的生活,最害怕他们把自己当成日本人对待,害怕自己不再受到中国亲戚的喜欢。

要说不少中国人还真的挺喜欢日本的商品,动不动就是跑去日本购物,反而忘记日本也是个非常热门的旅游国家。浅草寺是东京最出名的寺庙,这里不但是日本的门面,还是浅草的象征。浅草寺是非常古老的寺庙,这里能让你感受到充满日本江户风情的风俗,院内有不少著名古迹,还有不少商铺,游客可以在里面买到当地的特产和吉祥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