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版“798艺术区”!文在寅参观万寿台创作社

万寿台创作社(图/韩联社TV)

文在寅夫妇参观万寿台创作社(图/韩联社TV)

海外网9月20日电 19日,平壤“文金会”进入第二天。当天下午,韩国总统文在寅夫妇和随行人员一道,参观了位于平壤市平川区的万寿台创作社。

文在寅夫妇参观万寿台创作社(图/纽西斯通讯社)

文在寅夫妇参观万寿台创作社(图/韩联社TV)

据媒体报道,万寿台创作社位于平壤市平川区,占地面积约7万平方米,是朝鲜规模最大、艺术水平最高的美术创作基地,直属朝鲜劳动党中央宣传部领导。堪称朝鲜的“798艺术区”。

文在寅夫妇参观万寿台创作社(图/韩联社TV)

朝鲜万寿台创作社始建于1959年,创作团体由最初的十几人逐渐发展成为如今四千余人的大规模队伍。金日成主席和金正日总书记多次莅临指导工作。平壤市内许多雕塑作品,如著名的千里马铜像以及地铁站里的大幅壁画都出自该创作社。

文在寅在留言簿上留言。(图/韩联社TV)

朝鲜中央通讯社20日报道称,创作社的干部和员工怀着同胞友爱的感情迎接了文在寅总统夫妇。文在寅夫妇参观美术作品展览馆,对朝鲜画、大型高丽青瓷等具有国宝价值的大作深表感动。文在寅还在留言簿上留言。(编译/海外网 刘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