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政客投诉瑞安航空怠慢自己华裔妻子,被客户主管上网辱骂

英国德比郡前议长布克班德(David Bookbinder)日前与中国妻子搭乘瑞安航空的班机,但其妻因签证问题被拒登机。他愤而投诉航空公司这样对待其妻,结果引来瑞安一名女员工在社交网上指骂他是“肥佬”。

78岁的布克班德及其妻王怡(Wang Yi)原定到西班牙特内里费岛度假,在英国东米德兰兹机场淮备上机,但瑞安职员发现王怡没有有持游欧的神根公约签证,所以拒绝让她登机,夫妇两人被迫滞留机场。布克班德反驳指其妻持有英国护照,根本毋须申请相关签证。

瑞安航空的客户服务主管库普兰(Lauren Coupland)得悉后,在社交网上留言道:“我赌他妻子根本不希望搭那班机,让他自己一个人飞。我指每天都要看到那肥佬醒来!”事件发酵后,她随即删除有关言论及自己跟瑞安航空的关联。瑞安航空则发声明回应指,王怡的旅游证件无效,故职员拒绝让她登机是正确做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