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一女孩由于长得太黑,被同学嘲笑,没想到化妆后变得这么美!

非洲可以说大部分都是黑皮肤,本来就是司空见惯的事情,据报道,这名非洲女子却长的出奇的黑,因为长得太黑,被同学无情的嘲笑。

大家都觉得女孩非常另类,这么黑简直太丑了,让女孩心里很不是滋味,于是苦练化妆,想通过化妆来淡化自己的肤色。

化妆后女孩的鼻子变挺了,眼睛也更有神了,最主要的是变白了一些,大家看到她化妆后的样子觉得“美极了”,全都傻眼了,女孩本来以为这样就能够让同学们闭嘴了,可她们却变本加厉,还把她的照片上传到网络当做笑料。

可是事情就是这么巧,真是坏心办好事,上传到网络后,由于女子五官精致,还有一口洁白的牙齿,迅速就收获了数十万粉丝,粉丝们都力挺女孩不用理会他们的眼光,做好自己就可以了,女孩也慢慢找回了自信,决定活出自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