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民族”不是白叫的!俄航面对“山竹”台风毅然起飞无所畏惧

最近多个地方都受到了“山竹”台风的侵害,无论是朋友圈还是生活中,都可以明显的 看出“山竹”的威力,仔细想来这也是很大的灾害了,对于之后的“重建,修复”看来也是需要很大精力的!

面对着这“山竹”台风的来袭,几乎上所有的飞机都不敢起飞,但是,唯有俄航,可以说是非常的“优秀”!在网上有着这样的一则消息,俄罗斯航空公司在原来的11:10分从广州起飞的韩版居然顶着“山竹”依然起飞,飞奔在目的地的路上!这样的消息可以说是震惊了不少人!

俄罗斯素来有着“战斗民族”的称号,俄罗斯的航班,也是很让人为之叹服,也不仅仅是这次,还有在2016年的那次非常大的雾霾中,还记得,那次,几乎上所有的航班都停飞了,但是唯独俄航,在能见度几乎没有的情况下竟然进行盲降,而且最让人吃惊的是,竟然还能提前到达!

这真的刷新了对于俄航的认知!其实,这也有着这样的原因,第一呢就是俄航的飞行人员原来都是开战斗机的,所以经验是非常的高,还有呢就是俄罗斯的天气,俄罗斯可是一年中大部分都在下雨打雷,如果一遇到这样的天气就停飞,那也是”太耽误事儿”网友们也是不断的调侃,“战斗民族”真的不是乱叫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