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约为何不敢侵犯中国?白宫:这种情况下,中国毫无犹豫发射核弹

由美国为核心的北约国家,在成立之后,便仗着有美国撑腰,对不少国家下了“毒手”。对不少国家来说,北约就是一个恶梦。虽然北约国家曾侵犯过不少国家,其中包括阿富汗、伊拉克等国,但北约国家却始终没有正面与我国发生冲突。

俄罗斯专家曾对此做出合理的分析,称核武器是外界不敢侵犯中国的最大原因。乌克兰应该是最明白核武器重要性的国家,曾有机会成为世界第三核大国的乌克兰,因为自己的妥协,如今成为了连常规战争都无法胜利的国家,如果乌克兰当初没有将自己的核武器摧毁,那么乌克兰的生活将好过很多,至少不用点头哈腰的讨好美国。

白宫方面也曾表示,一旦爆发核战争,中国将毫不犹豫的发射装有核弹头的导弹。在我国秉承的核武器原则中,我国只保证了不率先使用核武器,没有保证在核武战争爆发的情况下,依旧不使用核武器。如果爆发了核武战争,我国也不使用核武器,那么我国花大量资金以及人力研发核武器,是为了进行摆设?

近日,我国军工方面传来好消息,称目前我国可实现全球打击的东风-41弹道导弹,已经进行服役了,在之后东风41将替代我国东风5,成为我国对抗他国的底气。在我国东风41诞生之前,东风-5系列导弹便是我国对抗西方国家的底气,东风-5是中国第一种具备洲际射程的弹道导弹。

​我国对弹道导弹技术一直有着一种执着,能够满足我国现阶段需求的弹道导弹,是我国数十年的努力方向,该技术的成熟程度,对我国维护自身安全起着重要的保护作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