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相亲节目现神剧情:女嘉宾抢走男嘉宾心动女生,结局却大反转

据《每日邮报》9月25日报道,越南的一档电视相亲节目中出现了令人意想不到的一幕,A女嘉宾突然向B女嘉宾表白,然后,这两名女嘉宾一起走下了舞台,留下了被B女嘉宾拒绝的男嘉宾。这段情节令观众大吃一惊,大家在社媒上议论纷纷。

近日,在越南的一期电视相亲节目中,男嘉宾Quoc Trung暗示希望与女嘉宾Truc Nhu有深入发展。

图为男嘉宾QuocTrung。

这时,站在舞台上的另一名女嘉宾Minh Thu突然对男嘉宾说:“我确实找到了真爱。”

图为女嘉宾MinhThu。

然后,Minh转身走到刚被男嘉宾表白了的Truc面前,对她说:“和我一起回家。”

随后,这两名女嘉宾含着泪水拥抱了一下。

图为女嘉宾TrucNhu手捧Minh的脸。

然后,Truc来到男嘉宾Quoc面前对他说:“我知道你会找到一个真正爱你的人,她了解你,知道如何照顾你,她能从远处看着你,知道你的感受。我很抱歉。”

图为女嘉宾Truc回绝男嘉宾。

然后,这两名女嘉宾一起走下了舞台,能够看到Truc下台时流着眼泪。

图为两名女嘉宾一起走下舞台。

观众们被这从天而降的改变所迷惑,大家快速在Twitter上发布了议论。网友jsumler配文:“她说,和我一起回家吧,我的无可救药的浪漫活了起来。”网友hanlouiesmith配文:“这是一个美丽的时刻——我们来这里是为了这些女士们!”不过,结局并没有宣告结束。

突发事故后,男嘉宾Quoc找到了心动女生Truc,并与她进行了一次真诚的沟通。Truc打算给他第二次机会,然后又回到了舞台上。最后,告白失败的女嘉宾MinhThu非常心碎,单独离开了节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