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岁爷爷自愿到动物之家帮猫刷毛,和猫的“小睡照”一夜爆红!

在这动物保护之家里,天天都可以看到一位老爷爷抱着猫呼呼大睡,而猫咪也会心满意足地窝在老爷爷怀里。

据这里的工作人员说,有一天老爷爷泰瑞就这样走进来,表示可以帮忙刷刷猫毛。

泰瑞爷爷每天都会来动物之家报到,并帮所有的猫咪们刷毛,全年无休,热心的他了解每只猫咪,深知每只猫咪刷毛的喜好,但更可爱的是,老爷爷几乎每次都会在刷完毛之后陷入沉睡,就像有什么魔咒一样,不过猫咪们倒是不以为意,反而很喜欢和爷爷窝在一起。

工作人员将这些照片PO上网之后,立刻造成广大回响,短时间就超过3000000次点击率。

今天阳光不错,适合小睡一下▼

今天心情不错,也适合小睡一下▼

今感觉不错,不小睡一下太对不起自己了▼

老人非常喜欢猫,他的行为很暖心,很可爱,他有一把神奇的刷子,能让所以的猫咪痴迷,一些原本怕人的猫咪,都和他非常亲近。

泰瑞说:网友都叫我猫爷爷,我挺开心的,我会一直努力给他们刷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