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机场海关查获夹“芯”饼干,因物主不敢吃而发现端倪

美国休斯敦一机场发现一批特殊夹心饼干,因物主不敢吃而被海关发现有端倪。这位来自危地马拉的男子在过安检时被发现携带块状可疑物。

打开后是一堆夹心饼干,看起来很好吃,而且口味多样,有香草味的,还有草莓味的。海关人员让男子当场试吃,可男子犹豫起来。

海关人员明白夹心饼干肯定有端倪,于是亲自动手将饼干捏碎,然后里面露出袋装白色东西。所有人都明白,这99%可能是毒品。海关人员将袋装白色东西拿去送检,果不其然,全都是可卡因。图中,藏在夹心饼干里的可卡因,数量不菲。

近些年来,不论是南美洲,还是北美洲都流行“中空走私”,很多人将毒藏在饼干、巧克力中。不过走私者被发现的几率越来越高。来自南美洲的毒品可能不怎么值钱,但只要进入美国价格立马翻倍,于是很多走私者冒着被抓风险行不法之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