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警察要为通缉犯庆祝生日 喊话对方来监狱吃蛋糕

据《每日邮报》9月26日报道,英国警方为了抓捕一名通缉犯尝试了一个新办法,他们在通缉犯生日这天提供了一个蛋糕称要给他过生日,只要他愿意自首。

9月19日,萨里郡坦吉里市发生了一起抢劫案,26岁的杰克·哈克曼(Jack Hackman)因与此案相关被警方通缉。9月25日,警方发现那一天是他的生日,于是决定送他一个生日蛋糕——唯一的条件是他必须自首。警方说,如果杰克接受了他们的提议,就可以免费得到一个草莓奶油蛋糕,以及至少一个晚上的住宿。

图为杰克·哈克曼。

警方在Facebook上写道:“杰克·哈克曼,我们听说今天是你的生日,我们真的很想和你一起过生日,给你送礼物。我们给你的礼物是——在一套豪华公寓里至少住一晚(也许更多……),里面有配套设施和客房服务(配有薄床垫和铝制马桶的安全牢房),配有全英式早餐(一份微波炉餐!)我们甚至给你买了一个可爱的生日蛋糕。如果有人看到杰克,或者知道他在哪里,请给我们打电话。祝你生日快乐。”

这一不寻常的通缉帖子收到了14000个赞,并被分享了9000多次。杰克的个人资料页面夸口说他是被警方通缉的,他写道:“目前很多人都想要我,包括警察。”这个帖子引起了网友们的议论,网友伊恩·斯科特(Iain Scott)评论道:“最好能尽快抓到他,蛋糕9月27日就要过期了。”

来自曼彻斯特的马丁·霍尔特(Martin Holt)写道:“听起来不错,我希望当一晚的杰克·哈克曼。那个蛋糕看起来不错。如果你能把它送到曼彻斯特警察局那里,我就会去一趟,谢谢。”网友皮特·沃德(Pete Ward)写道:“这太棒了!向管理页面的警官大声喊出来,这真是完美。”但其他人对这一特别的通缉方式印象不太好,所罗门·克拉克(Solomon Clarke)评论道:“想象一下,看到当地警察在Facebook上发幼稚的笑话,花时间买一块蛋糕,做假的派对邀请,只是为了找一个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