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男孩生日会被小伙伴放鸽子 消防队立即“救火”庆生

9月23日,美国3岁男孩杰克逊(Jackson Reid)度过了一个与众不同的生日。尽管小伙伴们因病放了他鸽子,但一群暖心的消防队员及时“救火”,为他留下了一段难忘的回忆。

杰克逊的母亲梅丽莎表示,当天早晨7点至10点间陆续接到家长们的消息称,他们的孩子生病了无法来参加生日派对。杰克逊一共邀请了8个小伙伴,其中有7个可能都因为飓风“佛罗伦斯”而生病。杰克逊已经期待了生日派对一整个星期,着急的妈妈为了不让儿子失望,求助了家附近的消防队。

梅丽莎询问是否能让儿子参观一下他最喜爱的消防车,同样身为人父的消防队长一口答应。杰克逊在消防车里爬上爬下,笑得非常开心。

15名消防队员还买来蛋糕和气球,并为他齐唱生日歌。其中一名消防员表示,大家只是想看到杰克逊能够开心地笑。

妈妈梅丽莎非常感谢消防队的暖心“救火”,称永远也不会忘记这一天。现在,杰克逊已经和消防队员们成了好朋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