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小伙:中国人身份出于文化,而不是种族,所以我也是中国人

一位来自美国的小伙,同时也是在中国生活了20多年的白人。他叫劳伦.温德尔,是一个有着典型的高加索人的特征。他表示自己已经在中国生活了20多年,从一出生就是在中国,他所接触的第一语言就是汉语。同样他也是非常了解中国历史的,毕竟还是在中国读书的,而且对中国的琴棋书画,他也是非常精通了。

虽然他长着一个外国人的样子,但是他自己认为比中国人还有中国人。喜欢中国的生活,喜欢中国的美食,喜欢中国的文化,喜欢中国的一切。虽然他已经回到美国有十年了,但是他还是非常想念中国的生活,想念中国的小伙伴们,他一直把自己当成中国人。

在他认为“中国的身份是出于文化,而不是种族”他认为自己一直受到中国文化的影响,从心底认为自己就是一个中国人。在他认为在中国古代的时候,就出现过这样的事。就好像在唐朝的时候,外国人都受到中国社会的欢迎。而且还可以在中国这里担任官职。为什么古代的时候就可以,对此他也认为只要接受的是中国文化,那么自己那国还重要吗。只不过是样子不一样而已,可是灵魂是一样的,所以说他就一个中国人。

如今他认为像自己这样的中国人,还有着许多。他们都希望中国人这个身份是出于文化,而不是种族。他们也想尽快的成为中国人,也想被我们接受。如今的中国开放的程度已经很好了,但是这种方试都是作为一个种族而开放的,而已作为文化性质来开放。他们希望中国能做到这一点,这样他们才是真正的中国人,也会中国的文化更加繁华。

小编又为中国如今开放程度已经很好了,虽然我国对国籍十分看重,那是因为我国人们都是非常爱国的。但是我们也是非常欢迎外国人到来的,也愿意他们学我们中国的文化。我们愿意接受全球各地的外国友人,只要你们在中国别搞事的,小编相信没有任何一个中国人会不欢迎的。

对此,你们是怎样想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