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又搞事了,“炮轰”前总统奥巴马:史上最无能领导人!

近期,特朗普在联合国会议上的发言,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议,他不断吹嘘自己的政绩,还不断地向世界各国灌输“美国优先”的思想。他上台一年,就将前总统的所有政策全部推翻,还公开对前总统恶语相向。在国际上,特朗普收到的评价也是褒贬不一,但是“贬”的意思更多一些。众所周知,美国自独立之日起,先后共产生了45位总统,每一任总统都有自己的行事风格,治国理念也都不一样,但是像特朗普这样,不顾及前总统的体面的领导人,还是十分罕见的。

我们都知道,特朗普上台之前,美国的“戾气”并不是很重,与我国之间的关系也还说的过去。奥巴马作为前领导人,为了获得和平奖,没有肆无忌惮的动用军事武器,所以说,他对维护世界的和平也还算是尽了一份心。但是这也是特朗普看不上他的原因,所以特朗普上台之后,两个极端的政治风格就体现了出来,从而我们就能够经常在特朗普的发言中,听到关于奥巴马的评论,由此特朗普还得了一个外号——“大嘴巴”。

可见,特朗普上台之后,最牵挂的人还是前总统。他公开表示,奥巴马的政策是最无能的。在阿富汗的问题上,美方就应该去攻击,但是他没有;在与乌克兰的武器交易中,他也没有多多合作,这样好的结交盟友的机会,统统都让奥巴马错过了,这不是无能又是什么?最近为了保住自己总统的位置,特朗普又在拿前总统说事,他表示自己不是奥巴马一派的,国民们不用担心!

特朗普还一直认为自己的政策是受欢迎的,这点在他发言的时候就能看出来,而他完全的否定前总统的政策,也是不知道借鉴前辈经验的体现。而我国有一句话,一个人若不自知,将会一直沉沦下去,直到他吃亏那天为止。对于我国人民的最直接的体验,那就是我们还是比较欢迎前总统的政策,虽然他们都是以自己国家的利益为首要,但是至少奥巴马没有特朗普这么没有原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